*cosplay注意

*祝贺国服UNDEAD二箱活动开催

*希望可以看完下面的碎碎念,谢谢啦

『forbidden rain』

出镜:LUNA

摄影@大块洋芋 


赶在国服活动把图片发出来了hhh

是这样的,这套图是我拍的第一套小薰的cos。hhhhhh18年开始对小薰有好感,今年年初彻底入坑到现在,终于拍了一次比较像样的正片了。不过对于我来说,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。无论是妆面精细度,假发还原度以及身材管理,我都做的不够好。原定的摄影脑洞因为第一天拍摄时间来不及所以采取了planB计划,就是这套了(朋友说民宿的浴室感觉还挺好看,可以拍几张这样子,之后会把原脑洞再补回来重新拍一次)。摄影拍的很棒,不过因为是后半夜拍摄,个人与摄影精力有限,没有做到百分百完美,还是觉得很抱歉大家的努力呢!希望接下来我可以再提交一份对于自己来说更完美的试卷!

时间赶得也不巧,这两天刚好海外用户被限流的严重,终于可以发图了不过我也不知道我这套图能有多少人看到,我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多少和我互动一下,无论什么评论,或者是意见与建议,可以和我讲一下么?谢谢你们了..!!!

那么,祝你们活动取得成功,该拿的一卡,该拿的满破,全部拿到!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© 降谷LUNA | Powered by LOFTER